意外

04

        krist,紧紧地盯着手里的购物袋,跟踪别人被发现,怎么破?在线等!

“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听到对方的问题,Krist眨着大眼睛,直摇头“(⊙o⊙)…我不是要跟踪你的”

“噗!!”singto绝对没有笑,只是觉得对面的小朋友很可爱

“嗯,没有跟踪,是我在跟踪你”singto看着脸红的一塌糊涂的人,仿佛那天救他的并不是面前的人儿

“Psing~”被取笑了,krist看着对面的人,一身居家服,浅浅的微笑,似乎也一丝寻不到那天晚上的此人散发出的冷冽气息

krist突然靠过来,凑近singto,较为神秘的东看看,西看看,好像在防范着什么,悄悄地说道“今天不会有人再追杀你把”

singto看向突然凑近的面孔,竟觉得这个小孩儿,还真是漂亮的不像话,嫩白的皮肤,像猫一样的大眼睛,还有这防范的小表情,总是让singto有一股捏上去的冲动

“咳!”singto摸摸鼻子,收回自己的视线,“今天啊~”

嗯?不会吧还真有!!krist马上紧张起来,觉得今天真是不宜出门!

“你当我是什么人,天天被追杀”一个闷响,singto狠狠地敲了小孩儿一个脑瓜棚~一天天的净瞎想

“嗷!P~”krist捂着被弹疼的脑门,一脸委屈,谁叫咱们俩相识的情景那么危险,不能怪我多想啊

“小孩子不要每天瞎看乱七八糟的电视,小说什么的,想象力太丰富会吓死自己的”singto转身向外走去,决定还是不要傻站在超市大门口吹风

“Psing,你要走了吗”krist赶紧跟上去,小心翼翼的问道

“你呢!不回家吗”singto指了指krist手里的购物袋,

啊,都忘了是出来帮妈妈买东西的了,可是krist还不想和singto分开,至于为什么,krist想不明白,但就是不想分开,也许是担心他的伤,也许是想更了解他的生活,也许是想明白自己的这些牵挂他是否也是同样……

singto看着小孩儿为难的神情,叹了口气,遇到小孩儿也许真的算是他的意外了,没有想到再次见到小孩儿,会对自己影响这么大,singto其实并不想让小孩儿走进他的世界,毕竟会发生什么,连singto自己都不确定,下次出任务的时候自己是否还会这么幸运……

singto低头凑近小孩,看着那双大眼睛,“呐。这是我的电话,到家了给我报个平安,别让家人等急了”singto边说着边从衣服内兜掏出一根笔,在他的手上写下了一串数字,其实手机的这个号,singto也不是经常用到,每次出任务都会有专门的通信设备,他也没有随身携带的习惯,只能写在小孩的手上

krist回到家,把购物袋放在桌子上,和妈妈说了一声“妈,我回来了”就急急忙忙的跑回房间,连妈妈说的话都没听清楚

“哎~kit,怎么还是毛毛躁躁的”krist妈妈看了看买回来的东西,便放到了厨房里

krist回到房间就赶紧拿起桌上充电的手机,将手上的电话保存好后拨了过去

“嘟嘟嘟……”第一次并没有人接听

krist想也许singto还没有回到家,便想先去洗澡,一会儿再打过去

singto这边却不是很太平,和krist分开没多久,singto便发现自己又被跟踪了,而且来者不善,今天是什么日子,居然都赶到一块了,将人引到暗处,趁其不备,一拳将来人打倒在地,但看到对方的脸!singto也有点蒙“off,你搞什么鬼”

“咳咳咳,singto你要不要这么狠,我的老腰,”

“活该,谁叫你不听我的,非要捉弄他,吃报应了吧”从后面有走出来一个人

“gun。off?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sinto看着自己几年未见的竹马竹马,有点反应不过来,“你们不是去英国了吗?”gun和singto扶起地上装死的off,三人相视一笑

“所以说,你们俩一下飞机就直奔我家,等半天没有等我人,就出来觅食,还好巧不巧的看见我和别人说话,便起了捉弄我的心”singto招呼两人在自家住下,听着两人一言我一语的控诉

“打你电话不回,到你家找你还不在,谁知道你发生了什么?

“就是,早就说过不让你做这种危险的工作,你非不听”

“你说你,放这好好的家族事业不做,非要当警察”

“闹得现在家也回不去,还处处让人提心吊胆”

singto并没有理会两个人的岁岁念,这些话早在他离开家时就听的不耐烦了,要是管用他现在还会在这里吗

回到屋里拿起手机,果然,有3个未接,抬头看了看表,小孩儿可能已经睡了,要不要打过去呢

正想着,手机便响起了铃声,

“Psing,你终于接电话,你没事吧”刚接听就从里面传出小孩儿焦急的声音,鬼知道在打通这个电话之前,小孩儿又脑补了怎样的剧情!

“kit。对不起,回来的时候,遇到了朋友,没有发生什么,不要担心”

从听到对方那磁性的声音,krist怎么也安抚不下跳跃的心才回归平静,确定了singto真的没出事,报了平安,说了晚安,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,krist坐在床上想,他应该是疯了,居然对一个只见了两次面的男人倾了心,还是一个可能很危险的男人

哦!该死的上帝

off,gun才像见鬼了一样,看着singto,off直接上手勒住singto的脖子,“如实招来,是那个小妖精收了你”

“不会是超市门口那个小孩儿吧,singto,他还是个孩子啊”

singto翻了白眼,他到底是怎么认识这俩二货的

看来这又是一个不眠夜

评论(3)
热度(37)

© 沁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