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

01

  深夜昏暗的的小巷中,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一个脚步蹒跚的年轻人,捂住左肩不断渗出鲜血的伤口,不住的向后看去,一个转弯,一头扎进了温暖的胸膛,“哦咦!”一声惊吼,两人双双倒地,singto看相被自己撞到的人儿,穿着干净的校服,也被自己不断渗出的鲜血染红了,“你受伤了”男孩看见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,一把扶起来!

“快走”男人磁性的嗓音响起的同时,小巷中又传来了一阵追赶声,来不及细想,男孩背起男人,到不觉得很沉,但抵在后背的胸膛很结实,两人向外跑去,七拐八拐的,一会儿便消失在夜幕中

“人呢”追赶者看到地上留下的血迹消失了踪迹,“一定要把人找到”

krist背着男人,越过大道,专走小道,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一处废旧的工厂,进入大门,本以为会是荒废破旧的地方,结果独有一处像是经常有人居住的房子,这里是krist和伙伴们一起找到的,练团的地方,不会吵到人,又可以休息的地方,把男人放到沙发上,准备拿医药箱。

“谢谢”身后传来男人的声音,

“呃,最好不要谢我,救你我已经后悔了,话说你不会是杀手吧,被人追杀?那我可是摊上事了,”krist想了想觉得自己真的摊上事了,唉╯﹏╰ ,自己这多管闲事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啊?

singto被男孩脸上懊恼的表情逗笑了,怕不是在脑海里演绎出一部狗血电视剧了,自己就那么像坏人?不过也是,深更半夜,幽静小巷,被人追杀,一身狼狈,今天算是都让他遇上了,也难怪把孩子吓到了

“你还笑?呐!坐好不要动”kirst看向男人受伤的地方,真是不怕疼,但他的笑容还蛮好看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,

“我叫singto,今天真是谢谢你了,但我真不是坏人,撕~”singto边说着边将受伤地方的衣服撕开,伤口从左肩一路向下,足足有20公分

“哎,都说不要你乱动了,”看到男人因撕扯衣服而愈加严重的伤口,和男人因疼痛而滴下的汗珠,翻了个白眼!

“我叫krist,一会儿可能会很疼,你忍一下”说着就拿起蘸好酒精的棉签,按压在singto的伤口上,一圈一圈的向外推开,

“唔”一声闷哼,singto紧紧的咬住嘴,这小孩怎么说来就来啊!

kirst将伤口清理干净,拿止血带将伤口包扎好,singto看着男孩熟练的手法,觉得困惑!也许,男孩也不简单!

“呐,好了,你最好不要在乱动了,而且可能你会发烧,伤口很深,消毒也只是简单的酒精,我也只能帮你止止血,虽然男人身上留点疤也没什么,但我还是建议你去医院,伤口要缝针的!”

singto点了点头,现在也不知道 tay他们怎么样了,今晚怕是有些人睡不着了,虽然把他们逼得对我下手了,但结果不算太坏,明天一切就尘埃落定了!

“hello!妈,呃~”krist拿着电话,看了看一脸沉重的人,还是和妈妈撒谎了“嗯,今天太晚了,就在new这里住下了,明天会准时去上学的,嗯嗯,妈,最好了,爱你”挂了电话,看到墙上的表,已经快两点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,明天会起不来的(๑ò︵ò๑)

“呐,Psing,可以这么叫你吧,这里应该很安全,他们不会找过来的,已经很晚了,先休息吧,”krist倒不是真的不害怕,突然捡了一个来历不明的人,就这么放心的在一起独处,可krist小朋友,从小到大还真是爱管闲事,神经大条(﹁"﹁),安不安全这件事,已经被明天会迟到,然后被班主任这样那样的恐慌代替了

singto当然也不会对他怎么样,但对于男孩这冒失的行为,不免咂咂舌,唉╯﹏╰,是我生活在尔虞我诈的日子里太久了吗?单纯的善意是不是离我太远了~

    krist将沾上血的校服脱下来,拿到工厂西侧的水池清洗干净,顺便冲了澡,回来时,却发现应该躺在沙发的男人不见了,要不是桌子上还残留着带血的纱布,krist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做了个梦,就这么走了,会不会出什么事?啊啊啊啊啊啊,真是哔了狗了,我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啊!赶紧睡觉,明天一定不要迟到~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沁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