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

02

Krist擦了擦因跑步而流下的汗珠,果然还是迟到了,被老师罚跑,真是亏了,昨晚要是……呀!在想什么,就算后来他没有走,以后应该也不会再见不面了吧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去医院,那么深的伤口,对方是得多想弄死他啊!

“嘿!krist,想什么呢?”好友new一下课就赶紧跑来,这家伙昨天去做什么了,还迟到,到了操场就看到Krist站在太阳下发呆

“哎,new,下课了吗?”krist抬手看了看表,都快中午了,“走吧,去食堂,饿死我了,你是不知道啊,昨天咱们分开后…………”边说着就推着new向食堂前进。

“这么说,没准他真的是一个杀手,要不然那么快离开”new听完krist昨晚的遭遇,也不禁脑补出一场黑道大片的场景

“谁知道呢,反正以后也不一定会再见面,啊,对了,今晚我就不去连团了,昨晚没回家,我妈一定没睡好,”

“是,妈宝男”new欠揍的说到

 另一边

singto刚回到局里,就被告知,局长召见,撇了撇嘴就进了局长室

“报告,警员0062singto,请求汇报!”

“进来“局长看到singto进门就劈头盖脸的一顿说,”这次,动作不小啊?私瞒上级,擅自行动?要不室tay动作快,你还能站在这?”

看来这次局长气的够呛,singto也不敢耍滑,如实的将这次行动的部署及实施一五一十的向上级汇报。
“你的伤怎么样”这次行动虽说大胆,但取得的成绩还是有目共睹的,虽然违反了制度,但将功补过啊,

“没有大碍”看到左肩的伤口,和简单的包扎就想起昨晚的小朋友,嘴角经不住的上扬。

“嗯,两万字检讨和报告,明天交给我,记警告一次,出去吧,后面还有一条大鱼等着上钩呢”

singto出了办公室直奔审讯室,有个人看来是等不及了。

tay看到singto回来了,也着实松了口气,这次行动确实过于大胆了

“怎么样?我拿回来的资料,他看了没有,招了吗?”singto抬眼看向监控里的人,拿起耳机听了起来

通过singto拿到的资料,审讯之人也不再挣扎,把该交代的都交代了,这次算是一窝端了一个地下组织,也不枉费这么多天的调查。

晚上

krist哄着母上大人休息后,也准备休息了,只是一闭眼,就想起昨晚那双深沉的眼眸,啊啊啊啊啊啊!谁来救救我,不想了不想了,明天还有考试呢,赶紧睡觉,可睡不着的何止一人呢

singto将最后的工作交给tay,开车回到了家,将伤口处的止血带拆下,看到伤口已经泛白,向外翻开,触目惊心!但还是觉得这次受伤收获得可不只是案件的成功,还有……一只小奶猫?想起小孩儿懊恼的神情,竟鬼使神差的想要再次遇到,啊啊啊啊啊啊啊!停止你的想法,singto你是警察,你知道自己的生活充满什么,不能在任性。

拿出医药箱,讲药涂抹在伤口上,从新包扎好,便拿起电脑赶起了报告,两万字,头儿是真敢开口啊,看到赶完的报告,满意得点点头,啊!终于可以休息了。

放在桌子上的报告里唯独没有提及便是与他的相遇!



评论(1)
热度(39)

© 沁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